top of page

梅維瀚

院長

2020-12-09 RED22575.jpg

梅維瀚先生是香港少數擁有流行音樂專業知識的專家之一,同時也是指揮、教育家和活動總監。他畢業於印第安納大學,曾參與多個世界級製作,如參與獲得格林美獎提名的 The Singing Hoosiers 全國巡演,為全球發行而與辛辛那提交響樂團合作錄製電影音樂原聲帶 Magical Musicals 等。

2009年,受美國Show Choir啟發,他成立了香港聲樂學院及旗下表演團體香港舞動合唱團 (The Show Choir HK)。多年來,梅先生和他的學生已經受邀在本地和海外進行數百次表演。2021年,梅先生引入了來自萊美的健身訓練計劃,以鼓勵學生過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梅先生希望通過音樂教育激勵香港年輕人追求夢想,發掘新人才並幫助他們發展創意藝術家的職業生涯。通過在本地社區積極推廣音樂,梅先生希望將他對音樂和表演藝術的熱情從一代傳遞到下一代。

「2009年,我在香港推出了第一個Show Choir;轉眼間,十年已經過去了——我們通過音樂教育培養和激勵香港年輕人才,這個夢想已經開花結果,但火花仍在燃燒並變得更加強大。

我們採用了更廣泛的表演藝術視角看待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兩者之間的不同之處。憑藉著多年卓越的音樂表演經驗,我們正在向前邁進——我們將通過全方位的藝術教育來培養年輕一代,包括歌唱、舞蹈及戲劇方面,我們透過更豐富和精緻的課程,為年輕人才提供獨特的培訓和表演機會。我們相信,只有全面發展和全面的藝術教育,才能充分發揮年輕人才的潛力。我們正在尋找更多對舞臺充滿熱情、充滿活力、夢想在創意行業發展的年輕人。

隨著多才多藝的時代來臨,我們期待能夠激勵年輕一代,將他們的青春能量轉化為表演藝術。我很高興能夠與我們的年輕藝術力量一起踏上這段驚人的旅程!你準備好與我們一起改變了嗎?」

蔡加敏

校監

IMG_7339.JPG

安基司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的董事兼首席執行官蔡小姐自2000年創立以來,一直是教育家和提供優質學習環境給學前兒童的支持者。蔡女士致力發掘兒童的潛力,她認為藝術教育在兒童的健康成長和培養積極人生觀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自2015年以來,蔡女士一直與Red Academy合作,為安基司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的孩子們提供課外活動的Show Choir 課程。多年來,我們建立了一個非常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分享著相同的願景和價值觀,啟發孩子們對藝術學習和表演的興趣。

2020年,蔡女士以校長的身份加入Red Academy,以豐富的智慧指導及監督學校。

「我很自豪地宣布Red Academy的成立,並對於即將到來的大規模進化變革感到驚訝。我很高興成為Red Academy的一員!

自2009年香港的第一個Show Choir成立以來,Horace不斷地以對音樂教育及對表演的卓越見解驚艷當地社區。經過十年的辛勤工作和成功,他將帶來令人期待的變革,把音樂學校提升至一間包羅萬象的藝術學校。我很高興看到他美好的願景正在實現。

藝術教育尤其對兒童和年輕人至關重要。它是一個機會讓他們了解創造力、個人表達和藝術氣質。當談到表演時,它變成一個傳達情感和思想的媒介,一個孕育自信和魅力的人的搖籃。

我相信Horace將帶領Red Academy培育表演藝術人才,在未來的幾年取得輝煌的成功,激發和培養更多有創意的藝術家,以他的熱情和專業指導。我期待在他的藝術指導下展開新的藝術版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