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私人訓練

私人訓練

Private+

歌手訓練計劃

可報考國際流行或古典聲樂考試

獨唱表演機會

度身訂造課程

想獨當一面,在音樂路上建立自己一套風格?

我們的私人訓練(Private Class)能幫助你走得更快!

按照你的喜好和程度設計一個度身訂造的課程,讓你能夠專注地學習,提升自己的技能!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能力申請聲樂考試(例如: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ABRSM/英國 Rockschool),讓你在音樂領域中取得更高的成就和突破。

 

除了課程內容和考試準備,我們會為你提供演出機會,讓你能夠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和技能,幫助你提高表演能力,建立起更多的音樂交流和合作機會!

 

課程形式

學生人數:1人

適合年齡:不限

上課時間:45分鐘或1小時

Private+ 歌手訓練計劃

Private+ 歌手訓練計劃 是一個私人訓練的加強模式,為有特別需要(如參加比賽、表演或考試),甚至是有志在未來投身演藝事業的學生而設!

 

學生每星期除了接受我們專業導師的指導外,每月還有一次院長 Mr. Horace Mui 一對一的超星級指導,而該課會在錄音室進行,目的是加快學習進度,全面釋放個人潛能! 

 

院長還會推薦出色的學生參加公開比賽,獲得更多實戰經驗,讓你立即開拓歌手之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