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K_0777 2.jpg
Show Choir Logo 2015-01_edited.png

MINI

Ages 4-5

Ages 6-11

Junior

Flash

Ages 12-18

香港舞動合唱團 The Show Choir HK(簡稱TSC)是由Red Academy 院長梅維瀚先生(Mr. Horace Mui)創立。

有別於一般傳統合唱團,TSC 結合了歌唱、舞蹈和流行音樂的合唱新模式,再配合精美的表演服和舞台設計,成為了香港獨一無二的表演團體!

多年來,TSC 因其優秀的教育和高品質的舞台表演而獲得音樂行業及各界認可。我們經常應邀出席很多不同的演唱會、慈善活動和節日表演。在過去成立10多年期間,TSC 已與不同音樂家和歌手合作,包括郎朗(Lang Lang)、陳奕迅(Eason)、容祖兒(Joey)、鄭秀文(Sammi)、鄧紫棋(G.E.M.)、王灝兒(JW)、陳蕾 (Panther)、RubberBand等過百場超大型表演。

而慈善活動方面,亦包括東華三院(TWHG)、麥當勞叔叔之家(RMHC)、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Foundation) 等表演。

 

成為合唱團一份子,必須經過遴選(Audition)。如有興趣加入我們,請點按 "Join Us Now!" 報名參加遴選。

入團後還可以參加我們八月的週年大匯演(Red Show )及其他意想不到的表演!

合唱團分組

Mini(幼稚園組): 4-5歲

Junior B(初小組): 6-8歲

Junior A(高小組): 9-11歲

Flash(中學組): 12-18歲

KK_0284_edited.jpg

MUSICAL AND
POP

LOTS OF SHOWS

SINGING AND DANCING

bottom of page